•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西固法庭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时间:2023-11-10 16:38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1月10日,白水法院西固法庭全体干警,利用西固街道集会之机,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西固镇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对群众提出的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干警们仔细听,认真答,并向老年群众重点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紧绷预访“电信诈骗”、“养老诈骗”之弦,切勿轻信陌生来电和短信,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与参与度,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该院将继续发挥基层人民法庭前沿阵地作用,立足于基层法庭“三个有利于”的工作原则,积极延伸司法功能,发挥法庭在基层治理中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平安建设与审判工作以及诉源治理有效结合,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司法诉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白水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