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时间:2023-11-09 15:29 来源:白水法院

近年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非法集资犯罪案件频发,严重破坏县域金融管理秩序,侵害群众财产安全。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11月7日,白水法院法官干警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白水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结合具体案例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用套路及防范措施,提醒群众要理性投资,增强个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将切实加大惩处犯罪力度,依法从重从严惩处非法集资犯罪,切实做好案件审判、财产处置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为县域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