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送奖到岗鼓干劲 激励士气暖警心——市公安局党委深入白水县公安局送奖到一线

时间:2024-01-31 10:10 来源:白水警讯

为大力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深入贯彻落实暖警爱警措施,进一步激发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3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康、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训处处长李剑一行深入白水县公安局送奖到一线,活动由白水县公安局政委刘红军主持,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参加。

仪式上,李剑宣读了《奖励命令》,陈康为受到集体三等功的治安管理大队颁发奖状,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指导员焦林颁发证书和奖章,为荣立个人嘉奖的政治处民警高毅颁发证书,为荣立个人嘉奖和特别贡献的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亮颁发证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奋战在各条公安战线上的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受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当好表率,做好标杆。陈康要求,白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总结补短促提升,谋划布局开新篇,以扛旗夺杯的奋进姿态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刘红军代表局党委对市公安局党委的一线送奖表示感谢,同时表态,白水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市公安局此次“送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好、落实好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白水公安扛旗夺杯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