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快速处置一起涉企网络谣言案件获赠锦旗

时间:2024-01-31 10:13 来源:白水警讯

为深入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和相关工作措施,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理念,切实加强涉企网络谣言巡查,严厉打击编造、传播涉企有害信息的违法犯罪活动,着力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

近日,网安大队民警接到一企业报警,称辖区内有人在个人账号中发布的一条涉及某企业的短视频存在严重失实、断章取义的问题,且该视频短时间内持续发酵,引发多人关注、评论和转发,另有不少网民在评论区歪曲事实真相,恶意攻击涉事企业工作人员,严重损害了企业的社会公众形象。

为积极构建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切实消除负面舆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林皋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快速核查,依法对谣言发布者刘某某予以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删除不实视频。该网民也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社会危害性,虚心接受处罚,并承诺今后一定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秩序。

通过此次谣言的快速稳妥处置,该企业负责人对网安大队及林皋派出所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纾困解忧、服务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予以高度赞赏,并送上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表达谢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