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雷牙派出所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冬春行动”向纵深发展

时间:2024-02-22 09:23 来源:白水警讯

为推进“冬春行动”深入开展,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

1、成功抓获网逃人员一名

2月19日,雷牙派出所经分析研判,发现一名网逃人员吴某红在辖区活动,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该人员活动区域开展抓捕工作,经周密布控,摸排走访,蹲点守候,后在经侦大队的配合支持下,成功将网逃人员吴某红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红已移交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热心救助走失群众

2月19日凌晨,雷牙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有一陌生女子,目光呆滞,言辞表达不清,需要救助。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经现场了解,该女性神志不清且无法说清其姓名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立即将该群众接回派出所,送上热水和食物。由于该女子神情恍惚,可获取的信息有限,最终民警通过技术支持,确定该群众为蒲城县洛滨镇人。2月19日11时,民警与该群众家属取得联系,家属到场后十分激动,对公安机关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叮嘱家属,一定要多加守护,以免发生类似情况,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

3、耐心化解矛盾纠纷

2月19日18时许,接110指令,雷牙辖区群众魏某与工人李某在产品生产、运输的过程中,因所生产的产品质量问题产生纠纷,继而导致李某产生过激行为。为解决双方矛盾,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开展调解工作。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阐述了良好合作关系的重要性。最后,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矛盾得到化解,李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确实不妥,主动赔偿并当众道歉。魏某也愿意接受道歉和赔偿,双方握手言和,矛盾纠纷得以化解,有力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雷牙派出所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努力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