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周稷副院长到白水法院检查指导(图)

时间:2015-09-06 17:1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吕军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吕军艳2015年9月6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稷和审管办主任常更生一行来到白水法院,就白水法院的审判质效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周院长指出白水法院在近期绩效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标,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该院院长古晓当即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周院长的工作方式方法,将绩效考核工作抓实抓细,从一项一项指标认真分析,建立白水法院的优势指标,改进短板指标,力求白水法院第三季度的绩效考核有大幅度提升。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