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综治信息系统培训会(图)

时间:2017-12-02 17:44 作者: 通讯员 王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媛)为进一步加强白水县各级综治干部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综治信息平台应用水平,12月1日,市综治办基层科副科长贺旺志带领省信息技术专家来白水县举办综治信息系统培训会,对全县各乡镇(办)分管领导、综治专干、村(社区)网格长共150人进行了培训。

贺旺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白水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对今后综治信息系统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综治办副主任弓王生宣读了《白水县综治信息系统手持终端设备使用管理制度》,对参加培训人员作了培训动员,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一是要仔细听、认真看、用心学;二是要爱惜设备、遵守管理制度;三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加强联络沟通,及时解疑释惑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扎扎实实的取得实效。

培训会邀请了杭州天阙科技有限公司讲师李怀让,围绕综治信息化云平台(综治E通)理论基础知识、操作方法以及综治信息平台系统内机构队伍、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网格化管理、社会治安、特殊人群、事件处理、分析研判功能模块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乡镇管理员电脑操作示范。本次培训还通过现场答疑、面对面指导的形式,让参训人员掌握平台操作方法。

下一步,白水县综治办将按照省、市综治办有关要求,加强业务指导,推动以村级为终端采集上报信息,形成实战运用,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