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骆元平院长深入包联村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8-05-07 16:31 作者: 通讯员 张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飞)5月4日,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深入包联的北塬镇南修村和郝家村。在南修村贫困户种有仓家中,骆院长详细询问了种有仓家庭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种有仓家庭因种有仓身体不好,不能干体力活,骆院长鼓励种有仓学习电子商务,通过微信卖一些村上特产,以增加家庭收入。因种有仓在今年二月份不慎将肋骨摔伤,合疗报销后尚有部分医疗费自付,骆院长在上次入户时向种有仓宣传县上为贫困户家庭成员购买的人身意外险,并积极与村、镇和保险公司对接,目前资料已提交保险公司审核。

在郝家村部,骆院长了解了近期村产业发展和村委会换届的进展情况,并告诉村支书郝鹏鹏,作为村支书,要发挥好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好头,选好产业发展方向,用好政策;同时,宣传好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理念,认真总结好春季攻势经验,并做好第二季度暨夏季攻势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