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一起重大民事案件庭审保障任务

时间:2018-07-25 16:57 作者: 通讯员 南凯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南凯军7月24日上午,白水法院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医疗损害纠纷案件,针对该案社会影响较大、矛盾极易激化的问题,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安检、庭审中合理安排警力,圆满完成了该案的庭审保障任务。

这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庭审全程进行视频直播,旁听人数众多,是该院近年来庭审旁听人数最多的一次,且原告亲属情绪激动。为确保案件庭审顺利进行,司法警察大队提前拟定好警务保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详细分工,设立了值庭组、安检组、突发事件应急组等,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开庭前对审判场所和旁听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

该案庭审持续了3个小时,值庭法警1小时轮换一次,时刻保持旺盛精力,参与庭审的司法警察认真负责,庭审全程井然有序。在庭审中,不时有旁听人员想站起发问,均被司法警察制止,休庭时,旁听人员许某无视法庭纪律,司法警察将其劝其退出法庭,彰显了法庭的严肃性,确保了庭审的正常进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