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关爱未成年人 白水司法在行动(图)

时间:2019-06-06 10:50 作者: 通讯员 刘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超)为预防青少年犯罪,增强学生们的法治意识,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建设和谐平安校园。6月3日下午,白水县司法局来到城关二中,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报告会。

会上,白水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于军和工作人员为同学们送去了《送法进学校》一书,让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陕西秦泉律师事务所郭汪洋律师为学生们做了题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报告,从法与道德、违法犯罪行为的概念出发,结合案例,为学生们分析讲解了什么是盗窃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等法律知识,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报告会,让城关二中的学生们了解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危害,教会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违法犯罪活动,强化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进一步营造融洽和谐的校园环境及未成年人健康阳光成长构筑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