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图)

时间:2019-06-07 10:18 作者: 白水司法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司法讯)6月3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所作《序言》。《序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意义。强调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党组副书记高强的带领学习下,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在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只有不断加强学习,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才能在新时代更好担当新使命、激发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序言》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崇尚学习、持续深化学习,增强斗争本领、提升专业能力,为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