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用情用心用力 让工作成为一种情怀

时间:2018-08-14 09:5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屈杨怡,女,1982年12月生,汉族,2004年9月参加工作,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法学本科学历。白水县司法局综合办公室主任,2017年7月派驻白水县史官镇南彭衙村第一书记。

注重学习,政治觉悟高。该同志能够与时俱进,善于学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业务能力强。同时,政治觉悟高、立场坚定,能自觉与党中央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重党性、讲原则、顾大局,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的组织原则。

团结协作,综合素质强。该同志具有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负责普法工作期间能够积极协调组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自任综合办主任以来,更能正确合理地处理各项对外事务,能够积极协调上下级和平衡各股室之间的关系,保障了全系统工作的有效顺利运转,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自参加工作以来,曾多次被评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干警和先进工作者,2010年被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评为普法先进个人;2013年、2016年分别被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评为六五普法先进个人,被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授予2011——2015年度渭南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2年被省司法厅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担当负责,执行力迅速。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重落实,求效率,工作力求精益求精。对自己的工作能够做到科学合理的统筹规划,雷厉风行,每一项工作任务都做到迅速落实,立即执行,从不拖泥带水。

严谨自律,廉洁树标杆。该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不骄不躁,作风严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树标杆。为人谦虚谨慎,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平时更是注重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自觉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该同志能够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更能够真正沉下身子身体力行,尤其在任第一书记期间能够与群众和村两委班子积极打成一片,做到重扶贫抓党建,能够充分认识扶贫先扶志和扶智的重要性,对贫困群众努力做到勤走访、勤沟通、讲政策、增信心,根据不同致贫原因,对症下药,落实不同的帮扶政策,并积极和村委会班子共同研究探索致富路子,结合实际研究商榷产业帮扶新的路子和方法,做到真扶真干。同时,着力抓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以党建促脱贫,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号召和带动作用,号召党员做政策的积极传播者和致富的有力带动者。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充分认可,被县委表彰为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标兵)。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