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12-05 15:03 作者: 通讯员 朱文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文阁)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首个宪法宣传周。上午白水县政法委、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安监局、民政局、教育局、电力分公司等32家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心苹果广场开展了大型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白水”为主题。采取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送法律书籍、法治挂历、法治围裙、法治手提袋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特别是各类法律知识读本大受欢迎。律师、公证咨询点更是被咨询的群众挤得密不透风;共计发送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43人次。还组织了四辆宪法流动宣传车,进行播放宪法、监察法、交通安全法等相关内容,在县城主干街道、居民小区、社区做到无死角全方位的宣传。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从而进一步推进了法治白水建设。

县委书记周庆文、人大主任刘存虎、县上领导卢林、王宏强、张鹏、武师民、刘建成、秦孝泉、张增锐、骆元平、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卫东等领导视察了这次宣传活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