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召开2018年优秀禁毒志愿者表彰会

时间:2019-01-28 09:25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27日下午,白水县禁毒志愿者协会、白水县心连心爱心公益协会在白水仓颉饭店联合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联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进宏,县政协副主席屈晖,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侯俊平,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政委张旭宏,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县心连心协会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侯俊平致辞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侯俊平代表县禁毒委致辞。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政委张旭宏向现场志愿者发出了“无毒人生、健康生活”的倡议,宣布了2018年县禁毒委表彰吴培华等七名优秀禁毒志愿者的决定,并代表县禁毒办向禁毒志愿者协会送去了慰问金。


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政委张旭宏讲话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原副大队长、警营歌手许永康演唱了白水县首支禁毒公益歌曲《无毒人生》。这首歌曲由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王文超创作,西安市警官艺术团原团长张林谱曲。


合影留念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进宏首先对受到表彰的优秀禁毒志愿者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由于有这支强有力的志愿者队伍加入,全县禁毒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禁毒志愿服务中,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用爱心、智慧、汗水建立起禁毒工作的社会网络,为构建和谐平安白水贡献一份力量!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原副大队长、警营歌手许永康演唱《无毒人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