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获评“2018年度陕西十大政务微博”(图)

时间:2018-12-24 10:04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2月21日下午,2018陕西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此次峰会以“新时代·新路线·新政务”为主题,重点挖掘和盘点陕西本地热点人物、热门事件及具有影响力的机构,以官方微博的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认同度为标准,对陕西全省的政务机构官方微博进行了排名统计。会上发布了“陕西省十大政务微博”等一系列奖项,白水法院官方微博继2017年首次入围后,再度被评为陕西十大政务微博,是全省三级法院和基层政务微博唯一上榜单位!

一直以来,白水法院非常重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建设运营政务微博,开创了司法公开和社会管理创新的新局面。利用新媒体平台主动设置议题,开设“以案说法”、“普法课堂”、“法律知识”、“案件博报”、“新规速递”、“司法观察”、“工作动态”、“案例评析”等多个话题,宣传法院工作,提供法律服务,解答网民咨询。全程跟踪报道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疑难复杂的案件,做到将审判、执行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今后,@白水法院将继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扩大影响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良好形象和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