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

时间:2019-01-17 10:57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近日,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受到省法院的通报表彰。

2018年,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狠抓队伍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警察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加强警用装备建设为保障,以提升警队综合素质为根本,不断强化警队执法管理、队伍建设和警务保障规范化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刑事审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018年共值庭124多场次,押解、看管被告189人次;协助民商事审判庭和基层人民法庭送达64次、扣押、冻结、划拨财产一批,标的近800多万元;举全队之力,配合协助做好执行工作,坚决如期打赢执行难攻坚战,共参与强制执行76次,出警243人次,同时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和治安巡逻,保证了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该院大队将以获得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态度,不断开创司法警务工作新局面,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