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果款纠纷诉请获支持 果农锦旗一面谢法官(图)

时间:2019-04-19 15:24 作者: 通讯员 南凯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南凯军)4月16日上午10时,白水法院办公大楼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二十二名果农将一面写有“阳光执法,公平公正”的锦旗双手递给了白水法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的手中。这些果农来自白水县西固镇故现村,今天来到法院,特意感谢法院立案庭速裁中心法官魏建民。

2018年10月份该院立案庭速裁中心受理了二十二户果农起诉李某拖欠果农果款一案。经审理查明,被告李某在2014年收购果农苹果后,一直以其为客商代收苹果及诉讼时效已超为由,拒不承担清付果农果款的责任。自2014年至起诉前,这些果农先后找过乡镇,公安局,县信访局等多个部门均无结果。该院快立快审,案件受理一个多月,即做出一审判决。被告李某不服,上诉至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3月4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了白水法院的判决,驳回了被告李某的上诉,案件尘埃落定,

在二十二名原告中还有一位是在这次案件审理中败诉的原告,但他仍然要前来参与送锦旗。他说:“虽然因证据不足官司败诉,但我仍然心服口服,还是要感谢魏建民法官的公平公正处理了果农们的案子”。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奚建峰代表院党组,向送锦旗的果农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对法院和法官工作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的每一位法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