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图)

时间:2019-05-28 10:37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5月27日上午,白水县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会上,支部书记侯俊平通读了《干部任用条例》,全体参会人员就《干部任用条例》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并进行《干部任用条例》知识测试。

通过学习讨论和知识测试答卷,大家对《干部任用条例》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干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