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6 11:44 作者: 通讯员 刘超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6月5日上午,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白水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之中,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树牢低碳环保意识,为有效改善环境质量,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参与感,为我县构建生态环境保护格局,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余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