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总结成绩查找问题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9-08-06 10:54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8月5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对全院上半年各员额法官的收案情况以及审判执行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全院干警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全院干警凝心聚力,依法履职,审判执行、党务、政务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提升。上半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307件,同比增加814件,同比上升54.5%,结案1411件,结案率61%。 审判质效平稳上升,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稳步推进。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骆元平重点指出了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司法公开指数和一审陪审率低、审判案件程序细节不规范、团队合力不够、对系列案件统筹不够、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下半年,该院将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面临案件数增幅较大的客观形势,全院干警要鼓足干劲,提质效、降发改,完成好全年的办案任务;二是各主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勇于担当,办好每一件案件;三是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成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四是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五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狠抓落实,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