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官方微博入围2019年上半年全国十大法院微博

时间:2019-08-29 09:18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8141058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近日,人民日报联合微博政务风云榜发布“2019年上半年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白水法院官方微博入围全国十大法院微博,同时位列陕西十大司法系统微博首位。

该排行榜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评价对象包括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

白水法院官方微博开通以来发布各类信息4万余条,粉丝6.89万。运营中充分利用微博传播广泛、互动性强的特点,主动设置议题,以案说法、以案普法。在便民为民服务、司法信息公开、普及法律常识的同时,关注社会民生热点,打造有温度的新媒体宣传平台。白水法院高度重视司法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创新宣传手段,着力打造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今日头条号、抖音号等新媒体矩阵,讲述法院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政法新媒体在政法宣传舆论引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1410582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