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白水县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图)

时间:2019-09-11 16:41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20454435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9月10日,由渭南市法治调研督查科科长刘云仓、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赵宜生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白水县新生村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社区)村复核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硬件设施、查阅资料台账,对新生村自2015年创建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以来在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检查组要求要以此次复核检查为契机,努力实现创建一个就影响一片、复核一次就提高一档的目标,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坚持和发扬“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的示范带动作用,狠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和规范村级民主法治建设制度,积极探索公共法律服务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充分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成果,确保国家司法部最终复核验收顺利过关。

865861766

114499128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