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出实招,求实效,夯实责任基础 ——白水法院召开实现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暨承诺书签订会议(图)

时间:2020-04-08 11:22 作者: 通讯员 吕军艳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13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军艳)4月7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暨承诺书签订会议。对实现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由各员额法官签订“双进”目标承诺书。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昌鹏组织学习了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法官干警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按照“质量第一,提高效率”的工作要求和“一般案件发改率低、重大案件‘三个效果’好、敏感案件‘三同步’工作实”办案标准,不断优化审判质效,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创先争优,做到在全市法院排名达到“争四保五”的位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强调,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的具体行动,是省市法院作出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审判管理部门要以员额法官实现在全院考核中各项指标正向定位、反向退位10%为目标为抓手,各员额法官要围绕“双进”目标承诺书,对结收比、调解率、撤诉率、上诉率、发改率、陪审率、文书公开率、案件评查率八项考核核心指标,对标上级法院的考核,做强做好优势指标,克服改进短板指标,全体干警要以争创“一流审判质效,一流队伍建设,一流法院管理,一流司法形象”的目标,努力实现白水法院早日进入全市法院前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