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认真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9-17 10:11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白水县委政法委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认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动员、扎实推进,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干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