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禁毒宣传不停歇 示范城市共创建

时间:2023-10-18 09:03 来源:白水警讯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助力白水“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0月17日下午,白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街道商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及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结合本辖区实际,通过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讲解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和危害,教给大家如何辨别和预防毒品。同时讲解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告诫广大商铺居民群众要洁身自好、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既学习到了有关毒品的知识,又了解了涉毒犯罪的危害,更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既增强了白水县居民对毒品的预防意识,又提高了他们的防毒拒毒能力,对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无毒白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