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7 11:05 作者: 通讯员:白瑾 来源:白水县公安局

2019年9月16日至9月22日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水平,使互联网更好的服务群众,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精心组织,积极扎实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6日,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网安大队同其他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集中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共设置四个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分别从“网络钓鱼”诈骗、网络谣言、常见网络诈骗类型、预防网络犯罪、常见网络安全和“校园贷”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形象生动展示。同时,为了增强宣传效果,网安大队还专门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PPT,同步在中心广场显示屏和金苹果广场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大队长杨世杰和指导员李文军同大队民警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结合已发生的网络诈骗、网络传销典型案件,向他们介绍如何辨别各类诈骗手段,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倡议群众安全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还通过“微白水”“白水公安”等公众平台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各派出所民警分别深入辖区校园、网吧、街道、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民警20余人,发放宣传单五千余份,LED屏幕同步宣传,赢得群众赞誉,使更多群众知道了网络存在风险,增强了防范意识,达到宣传活动的预期目标。

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