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连续三年获评县级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图)

时间:2019-09-18 09:18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813100903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近日,白水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结果公布,白水法院被评为优秀单位,这是该院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白水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上级法院精心指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927件,同比增长11.4%,审执结2747件,同比增长9.2%,审限内结案100%,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前列。执行工作、司法警察、新媒体建设等工作受到中省市表彰奖励。

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