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热潮

时间:2019-09-24 09:31 作者: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开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近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掀起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党的理论知识作为今后工作学习的指导读本,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方面践行合格共产党员标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