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持续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30 15:38 来源:白水司法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工作,白水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联合律师、普法志愿者走进雷牙镇、西固镇集市,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民法典》解读、《法律援助法》、《行政复议法》、“八五”普法之送法进乡村等各类宣传资料。活动中,高淑娟律师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了与他们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村民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深受群众的欢迎。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6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强化了法治乡村建设,更好地为我县法治乡村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