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人大法工委视察社区矫正工作(图)

时间:2017-09-25 09:32 作者: 白水县司法局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白水县司法局)9月19日,白水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张小伟及随行专职委员一行五人对我局优化投资环境,助推“四五六”战略发展工作进行询问督办,并专程对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调研视察。实际察看了社区矫正中心的场所建设、硬件办公设备及台账档案管理管理规整情况,了解了社区矫正中心监控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及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了对四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社区矫正入矫宣告仪式。

县人大视察督办组一行对白水矫正的软硬件建设和日常规范运行做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白水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进行月教育学习和利用及时规范的宣告仪式把基层社区干部力量、家庭成员及志愿者力量共同参与的亮点给予称赞和鼓励。希望我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提高力度、严格程序,进一步把我县服刑人员管好、教好、帮好,做平安白水的安全卫士,以切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刑罚执行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