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总支书记深入包联社区讲党课(图)

时间:2019-09-25 15:02 作者: 通讯员 张亚梅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92510561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亚梅)9月24日下午,白水县南桥矿社区召开党建联合会。包联该社区的白水法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峰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社区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阐述了做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高尚的道德水准,在本职岗位上有责任担当。同时从国际、国内形势畅谈了做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必要性,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贴近政治思想工作实际,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奚建峰代表法院向南桥社区赠送打印机一台,为社区开展工作提供帮助,更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彼此间的距离,为以后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