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集中学习《白水党史》(图)

时间:2019-10-28 11:38 作者: 通讯员 梁田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田)10月28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集中学习了《白水县历史简明读本和白水党史应知应会100题》,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图片1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党史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