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努力打赢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2 10:54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讲主题教育党课5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11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打赢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为题,为全县政法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武师民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从三方面内容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聚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水。一是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一条主线和三项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切实做到“细、实、准”。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特别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要内容,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努力开创白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坚守初心,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牢记根本宗旨,促进党心民心交融;要积极干事创业,推动白水追赶超越。三是要勇担使命,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坚定必胜信心。线索核查有序推进;案件侦破持续深入;打财断血初获战果;问题整改扎实有效;基层组织不断加强。正视问题短板。斗争精神有所减弱;宣传发动还不深入;线索摸排不够扎实;打击力度还需加大;治乱工作刻不容缓。聚焦重点突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核查效率;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聚焦重攻方向;进一步实施综合治理;进一步搞好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白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讲主题教育党课12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