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建成首家智慧安防医院 推动智慧安防建设纵深发展

时间:2019-10-28 16:55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警讯】白水县建成首家智慧安防医院  推动智慧安防建设纵深发展

省市深化创新一标三实应用工作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攻坚,围绕重点工作,以智慧安防小区(单位)建设为抓手,科学整体布局,强化部门协作,在前期建设智慧安防小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智慧安防建设纵深发展。近期,在白水县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县首家智慧安防单位—白水县中医院智慧安防设施建设完成并投入应用。

【白水警讯】白水县建成首家智慧安防医院  推动智慧安防建设纵深发展

白水县中医院的智慧安防设施建设,以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意见和技术建设指南为标准,按照白水县平安智慧小区(单位)建设指导意见的要求,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以智能安防系统和数据汇集应用为支撑,在单位大门和楼宇出入口、公共区域安装了智能道闸系统1部、人脸抓拍摄像机10部、车辆抓拍摄像机2部、高清红外网络摄像机10部等前端智能感知设备,实现了单位视频监控的全域覆盖,相关设备已同公安机关实现了联网,具备了周界智能安防、出入口及公共区域智能抓拍、车辆出入口智能管理、自动分析研判等多项功能,有力地提升了单位内部安全防范的水平和能力,实现了数据的有效汇集应用,进一步健全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白水警讯】白水县建成首家智慧安防医院  推动智慧安防建设纵深发展

2019年10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交叉检查组对白水县中医院智慧安防设施前端智能感知设备和数据汇集传输等安装、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