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图)

时间:2019-11-11 08:16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58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为进一步提升“平安白水”建设水平,努力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近日,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

推送手机短信。借助三大运营商,分批次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群众学习了解相关知识提供便利。

城区夜间巡逻。政法部门、交警大队坚持每天晚上7点至11点出动警车深入小区、背街小巷开展平安建设夜间巡逻活动。

“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宣传。各村(社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按照分工和职责,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使巡防更加严密,治安信息反映更加灵敏,群众自防意识更加牢固,社会秩序更加良好。

印发致全县“两代表一委员”的一封信。各镇(办)和政法部门按照区域名单,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并发放致全县“两代表一委员”的一封信,让全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平安白水建设的实践中。

进村入户填写调查问卷。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深入全县各个村(社区),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填写陕西省2019年度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等形式,进一步了解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对不了解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走访干部对其进行细心讲解、面对面宣传,使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意义。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594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595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609

白水县强化宣传、持续发力、再掀平安建设新高潮627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