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11 15:42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白水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11月11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分管平安建设的领导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四个督导组组长分别就上周对全县村(社区)入户走访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通报了11月7日,白水县观摩2019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宣传和中央督导组督导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武师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短板,突出工作重点,统筹运用好各种资源,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的“两率一度”宣传氛围,持续推动平安白水建设。要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重攻关键环节、推进行业治理、强化舆论引导,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