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向人民汇报

时间:2019-11-16 09:33 来源:平安白水

11月15日下午16时,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召开了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会议由雷牙派出所所长赵王军主持,雷牙镇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村、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牙派出所所长赵王军就全辖区内平安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近年来受案、立案、侦破案件和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通过具体数据的对比,近两年来辖区内刑事立案同比下降26%,盗窃案发率也大幅下降,刑事破案10起,逮捕12人,乱点整治、行政拘留25人,大大提高了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雷牙派出所辖区内的治安稳定及全体民、辅警的业务能力,并就如何搞好雷牙镇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要求。

最后赵王军所长表示,针对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记录、整理,立行立改,并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各村组和群众心中,充分体现警民一条心,共创平安白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