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测试(图)

时间:2019-11-25 15:42 作者: 通讯员 梁田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田)为加强领导干部脱贫攻坚知识学习,更好地精准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11月25日上午,白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包联干部参加测试。

白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要求,全体包联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上来,坚定信心和决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增强了包联干部对精准脱贫扶贫知识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了包联干部吃透政策,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的能力,真正做到了懂扶贫、扶真贫、真扶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