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专项活动

时间:2020-01-03 10:17 作者: 通讯员 王玛莉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玛莉)岁末年初是农民工讨薪的高峰期,为切实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根治欠薪相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大限度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2020年1月1日,白水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律师等在人口密集的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走上街头,走进车站,发放《法律援助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宣传单页等普法资料,现场解答涉及工伤、追索劳动报酬、签订劳动合同等与农民工维权相关的法律问题,主动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并适时推送法律援助机构办公地址、“12348”法律援助专线、法律服务投诉电话及畅通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的好举措等。

活动当天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500余份,普法宣传围裙、手提袋等小礼品7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人次,为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