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1-10 16:44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1月10日上午,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午10:25分,闭幕大会开始。大会由县政协主席李全海主持。

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县委副书记卢林,县政协副主席屈晖、赵亚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政协常委会全体人员在主席台就坐。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同志,县纪委监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各镇(办)政协联络组组长、县级部门及双管单位负责同志、驻白市政协委员,县政协退休的县级领导同志、县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71人,实到151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大会听取并通过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同时,县政协副主席屈晖宣读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对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人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颁奖表彰;民盟白水总支、县工商联代表和政协委员任福俊、皇甫景辉、李菊红、段闫宏分别围绕“ 以文载旅 以旅彰文 加快白水全域旅游发展、关于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考与与建议、创新农技推广思路 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发挥共享聚集效应 提升集体经济收益 、关于发展白水杜康酒产业的建议、关于推进白水教育优质发展的几点建议 ”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周庆文指出,在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各委员认真履职、积极议政、坦诚建言,充分体现了心系白水发展、服务全县人民的责任与担当。过去的一年,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县8个贫困村、1930户6523人实现脱贫退出;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项目有序推进;现代苹果产业品种研发、苗木栽培、精深加工等六个板块取得明显进展,白水苹果品牌价值突破50亿元,连续四年位列中国区域果品公用品牌价值榜十强。全县各项事业平安稳定,生态环境日趋改善,三场攻坚战有力推进,成效显著。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县政协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齐心协力把白水的事情办好,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担当、新风采、新作为。

周庆文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奋力拼搏,聚力打赢打好三场攻坚战,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坚持民主团结奋进,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从严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加快实现“四五六”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李全海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建质量政协,就是要始终讲政治守初心,凝聚砥砺奋进之志;建质量政协,就是要始终善作为重实效,多助发展之力;建质量政协,就是要始终改作风强素质,夯实履职之基,做精做强协商,把协商做成品牌。做细做实监督,把委派干出特色。履职尽责担当,干出委员新样子。要紧扣中心大局,务实创新履职,在加快“四五六”发展战略中,努力实现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体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自觉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不辱委员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谱写我县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篇章,创造白水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午11时16分,李全海宣布大会闭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