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机构编制年报统计与实名制更新工作

时间:2020-01-10 00:0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机构编制统计与实名制数据是党委政府决策机构编制事项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及时、顺利完成,白水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全力配合实施年报统计与实名制更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照要求,做好资料表格的规范填写和整理,统计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提高效率,严格要求数据信息,将收集整理的数据资料进行把关审核,确保单位机构编制与实有人员调整变化内容真、数据准、资料齐。

三是严格把关,按时报送,待确认数据无误后,归类整理并报送于县编办,确保县委政法委机构编制年报与实名制更新工作全面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