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警种协作 合力破案 白水警方破获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

时间:2023-12-13 09:03 来源:白水警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推进打击传统侵财犯罪工作部署要求,依托全市刑侦部门“紧贴年末岁尾收官期、奋力冲刺40天”大冲刺大决战行动,白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于近日成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串并案件20余起。

11月下旬以来,我局连续接到县城多起街道小车财物夜间被盗的警情,损失多为各类烟酒等物品。案发后,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专案组迅速破案。刑侦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多起盗窃案件的作案时机、作案目标、作案手段相符。经勘查发现嫌疑人属于惯偷、善于伪装,作案现场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专案组另辟蹊径,对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进行深度研判,并组织警力对发案率较大的重点区域进行架网布控。随后侦查民警在县局技术支持下,快速锁定2名作案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2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对其在白水县城内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根据2人供述在其居住地追回部分赃物。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