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

时间:2020-01-13 00:00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1月13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开展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安李全安排部署了2020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写好个人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安李全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决不做虚功、走过场,对照集中整治的主要问题,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重要节点,强化日常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