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出入境“绿色通道”解民忧

时间:2023-12-16 08:58 来源:白水警讯

白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始终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深化“放、管、服”政策,不断推出便民措施,优化审批流程,坚持全心全意解民忧,用心用情做服务。

12月14日早上,一对梁姓夫妇急匆匆地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向受理民警求助。梁先生称自己准备去西班牙看望女儿一家,定好16日晚到北京的火车票,提前预约好18日北京西班牙签证中心面签,不料护照在寄往北京办理签证时丢失了,现想加急办护照。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将情况上报上级出入境,按照“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为梁先生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出境证件。在民警全程引导下,梁先生仅10分钟就完成了照相、填表等现场办理环节,在上级出入境的大力支持下,该证件制证信息快速上传陕西省省公安厅,当天下午就顺利拿到了证件。梁先生对民警的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下一步,白水出入境将继续坚持“急事急办 特事特办”原则,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为符合急事急办条件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充分让群众感受到出入境的温情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