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交警:勤务跟着警情走 精准宣传防事故

时间:2023-12-25 12:00 作者: 通讯员 李萌 来源:白水交警

12

勤务跟着警情走,精准宣传防事故。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大力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12月20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交所合一”杜康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杜康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民警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驾驶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及影响。同时,向群众讲解各种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并就群众反映的生活当中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交流、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通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对于预防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3

14

15

1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