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09:34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上午,白水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县委常委书记张鹏一行,实地察看了巡特警大队对疫情防控值守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听取了大队长林云峰就巡特警大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与大队长林云峰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各疫情检查卡点和执勤点的警力部署、防护装备配备及消毒情况等。对一线全体执勤民辅警放弃春节休假、连日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敢于担当、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战斗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发扬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他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严格检查入城车辆和人员,坚决守住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大家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辅警,在坚决完成任务的同时,必须切实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坚决防止民辅警感染疫情,确保民辅警健康安全。

白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鹏一行深入巡特警大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对大队外出执行纪委看护任务的民辅警提出问候,并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要求巡特警大队做好执行外看任务民辅警家属的关心爱护工作,有困难及时解决,县纪委全力提供帮助,免除民辅警后顾之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