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检察党员“疫”不容辞践初心

时间:2020-02-18 17:12 作者: 王倩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为充分发挥中共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轮流去到彭衙社区或居住小区所在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按照社区安排,党员志愿者们仔细认真登记社区出入人员信息、严把人员出入关,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志愿者先后在5个小区协助其开展工作。志愿者中,党员干部争当先锋、近六十岁的老党员积极参与,都值得尊敬和学习,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

向疫情一线捐款

危难关头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难。院党组倡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向疫情一线捐款,大家积极踊跃、奉献爱心,据统计,共收到38人5900元的爱心捐款。

理论学习不间断

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参加视频会议集中学习或者自学的方式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增强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党员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上下一心,共克时难。白水检察全体党员将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当好群众生命健康守护者,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