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0-04-13 16:39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勿以廉小而不为,勿以贪小而为之”。4月1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张旭芳同志通报了高世龙、冯振东和张坚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了原因,结合 “以案促改”对今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的深刻教训,以案促改、以案为警、以案为鉴,以身作则,自觉以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为准绳,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是全体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三是要以发生在我们身边和系统内部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触动、警示干警筑牢防线,坚决做到自重、自醒、自警,建设干警清正、司法廉洁、政治清明的机关环境,助推新时代检察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