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喜获“与祖国同框 向祖国表白”摄影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1-12 14:54 来源:白水公安

近日,白水县电视台举办70周年大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颁奖之时传来喜讯,白水县公安局喜获白水县“与祖国同框 向祖国表白”摄影大赛二等奖。

白水县公安局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各警种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完成大庆安保各项任务。9月27日上午,在拍摄建国70周年大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中,民警们不畏天气炎热,积极高昂的情绪涌现出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祝福。白水县电视台颁奖典礼上,评委们对公安题材的作品很感兴趣并高度称赞,希望积极挖掘这种题材深入到宣传工作中。

党的十九大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多次举办摄影展、书画展等警营文化活动,希望通过各类业余生活,让民警们日常工作中的紧绷情绪得到舒缓,调整好心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白水公安各项业务工作中。此次殊荣更加激发了民警们的荣誉感,牢固树立了“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白水公安队伍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