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时间:2020-04-14 10:43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新任命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白水县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4月14日,白水法院对两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

白水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旭芳首先向两名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再创佳绩。她指出,进行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职的必备程序,也是一个勉励干部廉洁从政和加强纪律作风的重要环节。

张旭芳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为,确保自己在繁杂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管住小事、守住小节。四是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以上率下,筑牢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该院党组成员问晓明要求新任职干部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的要求约束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把遵守纪律和规矩贯穿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努力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通过此次谈话,两位新任职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定位、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表态将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严于律己,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司法理念,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